close

1

在跟客戶解釋意外險時,我常常喜歡用被狗咬傷來做解釋。

 

很生活化,聽起來雖然很笑,但卻是我的生活經驗。

小二時,隔壁叔公家養了一隻土黃色的土狗叫嘟嘟,

我跟他感情很好,常常跟著他到處跑東跑西,周遊在孩子群裡。

但是某天我這個白目的小孩不曉得那來的狗膽,在上學前看到嘟嘟很認真的在吃早餐,

故意去移開他的狗碗,又摸摸他的背,

結果.....結果...........

就被咬了一大口啊

被嚇了一大跳的我哭哭啼啼的衝往學校,邊走邊擦眼淚,

結果被叔公他們知道了,包了一包紅包給我,還剪了一小搓狗毛給我放身上當壓驚

可憐的嘟嘟因為我  被k了一頓,當然我也沒好過到那裡

打了一針破傷風啊

 

事情過後沒幾天,我就又跟嘟嘟膩在一起~~

我只能說我小時候真是個勇敢的白目小飛俠啊~~

 

 

這件事告訴我們的教訓就是  就算跟狗再怎麼熟  也千萬不要去搶他們的食物

 

但是我現在還是會搶jojo的食物  故意移到她旁邊去放

看她有什麼表現耶

 

結果jojo都沒什麼反應

果然是一隻好狗狗(好弱的結尾~over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