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125

夏天來了,每天都在狂流汗,晚上也睡不好,對體溫高的人真是很折磨的天氣啊

誰叫我是高溫怪呢~~

不過扣掉氣溫的部份,夏天還真是有活力的季節啊

 

這張圖是我在三民路巷弄裡面趕路赴約看到的小店

覺得很可愛  就拍了下來....今年我也有這樣一套open將,最後把他貢獻出來貼在電梯門口

耐不住電梯開開合合

我的open將也提早結束一年的役期啦...

 

 

天氣熱的嚇死人

頭髮長度也慢慢長長

已經很久沒有到達這長度了

每天都很想把頭髮整頭括起來

還是再剪短呢?大家來投票吧

草很長先生是說我脖子短,臉圓,頭髮又少

差不多維持這樣的長度就好了

 

P1070285

BTW,之前胖的時候,穿這件襯衫真的很不得我自己的緣

五分袖 顯示為超腫狀態

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

還好找到這件長褲,替他找到春天

再加上彩色的撕裂皮高跟鞋  看起來很清爽哩~

 

人的口味會變來變去

以前喜歡吃重口味  現在慢慢變淡

就連衣服,都開始喜歡白上衣

 

這就是年紀大了嗎(羞)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