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977

 

家裡有養寵物的人看到這張圖不曉得會不會會心一笑?

跟jojo之間那麼近  但是又那麼自在

如果是情人這麼睡的話,可能被解讀為同床異夢

但是我卻覺得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   可以自由呼吸 很棒

偶爾,如果讓他上床睡覺,

我們都會習慣把jojo抓到自己手邊 像壓著小孩一樣壓著她睡

但她最後總是喜歡躲到我們的腳邊背對我們睡

也許是睡覺時不會互相被呼嚕聲甘擾

也許是為了要守護我們?(這可能性比較低)

 

偶爾有些時候,我們都睡沉了,就變成這副背貼背的樣子

她的體溫很高 

不管再怎麼洗澡還是會快速變臭

但是我真的好愛這樣跟她背貼背的溫暖

 

不僅跟人之間需要默契

就連跟pet也要

家裡來了新成員 明明

 

那天 我叫了明明來到我床邊,要摸摸她的頭,想跟她玩一會

但是當我手舉起來 她就像是要被揍一樣  馬上躲進她的窩

一下子很不習慣

跟jojo就不會這樣~

所以啊,習慣不管是跟人或是寵物都是要培養的

 

拉拉雜雜講了這些,以上  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